通博娛樂 午評: A股全線大漲,反彈是不是有延續性?內行說先看三天。 娛樂城信用卡儲值



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
BETS88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



午評: A股全線大漲,反彈是不是有持續性?熟手在行說先看三天。

上午收盤了,三大指數如期全線大漲。截至上午收盤上證指數漲1.24%,深圳成指漲1.54%創業板指漲1.34%!兩市上漲的家數到達了5075家,漲停板的加速167家,今天市場有着極佳的賺錢效應。北向資微幅淨流出0.18億。


通博娛樂


關注我的伴侶都知道,昨天正午的時辰我就明白發文告訴大師“要進場做加法”操作了。現在看來這個判斷毫無疑問是准確的。然則比來的標致操作可不僅僅只是這一點。就拿比來幾個生意業務日來講。在3085點最高點讓各人做減法操作,市場隨後連續調劑5天;上週禮拜三“四成戎馬殺回市場”,木曜日公然反彈;禮拜五發現走勢舛誤,下戰書2:20果斷髮文告知各人做減法離場,隨後各人看到了禮拜一和星期二小盤股延續兩天暴跌;昨天中午告知人人出場做加法。

那麼回到正題,反彈有延續性嗎?我先給各人喫一顆定心丸。我認爲反彈可以看2~3天。最樂觀的環境下可以看到陸續四根陽線。爲什麼這麼說?大家請看:

第一,從創業板和深圳成指的角度來闡明。

創業板日線圖

從上圖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創業板,經過顯著的abc三浪構造以後,在60日均線處構成了短線的小平底結構。而且我們發現比來兩個生意業務日已經泛起顯著的縮量以後的低位放量。今天放量站上5日線。我認爲這是一箇很好的起頭。如許的結構下指數短線反彈2~3個交易日是沒有問題的。從深圳成指的角度闡明,也能得出同樣的謎底。

第二,接連大跌的小微盤個股,已跌出了充分的反彈空間。大師請看代表小微盤個股走勢的中證2000指數。我們能夠發現雙頭破位以後,目前雖然有較著反彈。但是離頸線位置還有較大的反彈空間。

中證2000日線圖

而對於上證指數來說,今天上午就已放量大漲1.24%再次站上5日均線。若是這個漲幅,可以或許保持到收盤,那麼就形成了一根特別很是有力的貫串型的日線。如許有力度的k線爲下兩個生意業務日其實也供給了“大陽線的支持”!證實這個處所買盤是非常強勁的。

所以綜合以上剖析,我認爲這個處所反彈應當有延續性,甚至不排除後期的走勢,市場照舊會從圓弧頂的結構轉換成爲經典的看多形態“老鴨頭”的走勢。大家請看下圖——圖中紅色粗線條部份勾勒出一隻鴨子的頭部,故定名爲老鴨頭。

上證指數老鴨頭形態?

正午收盤就先和各人說到這些,點贊就是對我這個純技術派的最大撐持。


通博娛樂


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
BETS88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提領 運彩500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iericotta 的頭像
    carliericotta

    百家樂信用版 539 taiwan lotto

    carlierico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